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提升城市品质 建设滨海新城
2021-06-09 11:46:4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发展所系 引才所需 群众所盼

提升城市品质 建设滨海新城

台商区通过城市品质提升打造当之无愧的滨海新城(台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这辈子有机遇参与台商区这片热土的开发建设,非常难得,没有理由干不好!”在今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全区城市品质提升“再落实”推进会上,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的话语激荡在每个台商区干部的心中,激励着全区上下带着一份责任感、一份使命感、一份荣誉感,满怀激情高标准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为将台商区打造成为泉州当之无愧的滨海新城而努力。

今年以来,台商区围绕“泉州城市副中心”的目标定位,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高标准实施城市品质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主要道路景观提升、市容市貌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夜景工程提升等工作,城市品质明显改善提升,不断增强广大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报记者 陈桂生 文/图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