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台商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关注儿童健康
2021-06-09 11:44:5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医护人员有序组织孩子们体检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孙妙红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幼儿园开展主题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统一组织下,一个接一个有序地进行体检。医护人员和蔼可亲,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小朋友测身高、量体重、测视力、查口腔、评估生长发育情况,详细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做好记录,认真解答幼儿园老师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等知识。

据介绍,此次义诊活动,共为近百名孩子进行健康体检,医护人员对有相关健康问题的儿童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进一步提高家长及老师对儿童身体发育、身体健康的关注,共同保护和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