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党建+三邻融合”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9 11:33:4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小区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郭艺媚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鸿盛名邸小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三邻融合”机制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介绍,该小区党支部联合尊湖小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并实地参观群青村村史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为更好地提升小区品质,针对现有的服务项目,该小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物业公司入户调研,征询小区居民满意度,收集包括党员服务、清洁卫生、护管安全等多个方面问题;随后,组织业委会、物业公司等召开联席会议,结合入户调研结果,将小区居民反馈的问题上会共商,争取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会后再研究、再解决。今年以来,已落实解决“后西街道路硬化”“强化护管安全力度”等多项问题。

此外,为了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党史知识,全面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该小区党支部计划在党群服务中心建立专门展馆,让党史课堂进小区;将由小区党支部牵头,号召小区党员和志愿者组成“1+X讲解服务队”,为小区居民解说党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