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洛阳镇颁发奖助学金 关爱激励学子
2021-06-09 11:25:2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孩子们领取助学奖学金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林曦铭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青少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微宣讲暨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助学奖学金颁发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学生受到教育和激励,切身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他们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用好品格、好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用知识、本领回报社会,并去关爱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活动还得到台商区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为该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