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32名志愿讲解员参训
2021-06-02 11:49:1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参训人员到洛阳桥进行实地培训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张敏丽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在洛阳百姓书房举办洛阳桥遗产点志愿讲解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地讲解培训,由泉州市博物馆馆长黄明珍介绍泉州申遗背景及各遗产点知识,泉州市文物保护中心主任吴艺娟开展洛阳桥实地讲解示范。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好地宣传、阐释“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文化遗产价值,讲好泉州故事,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台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洛阳桥遗产点志愿讲解员,最终共有32名优秀的志愿者参加培训。

此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参训人员对泉州申遗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参训人员关于洛阳桥遗产点的理论知识水平及讲解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