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深入辖区校园 开展交通宣传
2021-06-02 11:10:0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民警向孩子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张恩梭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到辖区幼儿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对于低年级学生,民警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音视频让他们对上下学路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有直观了解,做到“知危险”;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启发式的互动交流,宣讲如何安全乘车、出行,注重引导学生提醒家长摒弃危险交通行为,做到“会避险”。

对于高年级学生,民警则以自己从警经验,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他们认真讲解各类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危害,让他们掌握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安全常识和技能。

活动最后阶段,民警还提出希望学生们可以把安全知识带回家,与家长分享,当“小小监督员”,带动家长一起增强交通安全法制观念,让家、校、警携手,共同构筑一条平安出行之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