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2021-06-02 10:50:0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昨日下午,台商区举行2021年“金百利”关爱儿童帮扶仪式暨全区少儿文艺演出,向全区少年儿童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曾玲华 陈凤阳 摄)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吴志勇)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带队走访辖区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向全区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在湖东实验幼儿园,黄景春牵着小朋友的手,深入校园,欣赏孩子们创作的艺术作品,详细了解该校的办学理念和师资情况。孩子们带来精心准备的情景剧《童心向党 海丝花开》,精彩演出引得现场掌声连连。黄景春充分肯定了该校“美育润泽童心”的办园宗旨,并鼓励师生要继续坚持“海丝艺术文化”氛围的办学特色,打造台商区乃至全市的示范性学校。

在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黄景春欣赏了该校师生带来的管弦乐合奏,并走进游戏区,和孩子们一起体验寓教于乐的游戏项目。黄景春认真听取校长关于校园文化及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要求学校要更加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更加注重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要用心呵护孩子们的童心,帮助他们描绘七彩童年,为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黄景春还来到区第一实验小学和区第九实验小学。黄景春同孩子们一起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并深入校园、教室,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情况。走访中,黄景春寄语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理想,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争做国家有用之才、栋梁之材。学校和老师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的发展,以良好的师德、无私的爱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环境。

区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走访区第七幼儿园、第七实验小学、民族实验小学和福建省实验幼儿园泉州分园。每到一处,赖丽水一行都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同时观看他们精心带来的节目表演,并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