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启动智慧云广播 传递“红色声音”
2021-05-26 10:36:4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技术人员安装云广播系统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丁启芬 文/图)近段时间来,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艺术公园·亚艺园广场,前来游玩的群众发现每天园区广播都会定时传来“红色声音”,大家不由放慢脚步倾听。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广大群众参与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凝聚红色力量,日前,台商区公园公司以“建设公园红色宣传阵地”为出发点,将海丝艺术公园作为试点载体,在园区内沿主路安装布置了智慧云广播系统,传递“红色声音”,传播“红色能量”。

据介绍,该广播系统包括音柱27套、收扩机4套、视播一体云广播1套等,现已安装完成并于5月上旬投入使用。目前云广播系统已完成对园区语音全覆盖。下一阶段,区公园公司将不断丰富播放内容,发挥园区对外优势,将海丝艺术公园打造成全区红色宣传新阵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