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推动精细化管理 提升城市品质
2021-05-26 10:24:5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推动精细化管理 提升城市品质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再落实”第二次现场推进会召开。区领导刘敏坚、丁尚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检查辖区杏秀路、东西主干道、路港总部、滨湖东路、东纬一路、玉坂安置房二期、中海项目工地、保利时光印象等主干道以及项目,查看全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看问题、找差距。会上重新梳理了全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成效及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据了解,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一段时间以来,台商区重要景观道路提升、夜景提升、沿线展示面整治、文明施工管理、综合整治“滴洒漏”等各项工作取得不错成绩,城市面貌取得了较大的提升。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裸房整治349栋,共计完成绿化景观改造提升面积约1.14万平方米,共规范了建筑工地围挡71处,同时即将完成第二批城市夜景亮化示范项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反思各自职能范围中存在的不足,逐一拉出问题台账,以问题整改的成效确保提升的质效,大打一场“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 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攻坚战。要自我加压,树立精品标准、精品意识,精心组织,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重要景观示范段以及主要道路的提升工程,同时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做优绿化亮化,补齐城市建设管理上的短板弱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新区向好、向上发展。要通力协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步调一致、服从指挥、既讲分工、又讲合作,进一步解决提升城市品质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难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