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民警走进驾校 开展安全宣传
2021-05-12 15:49:5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民警对学员进行现场宣讲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张恩梭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并加强对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机动车驾驶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严格把好驾驶员安全教育第一关。

活动中,民警结合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围绕“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让在场驾校学员深刻认识到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学会如何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外,民警还提醒驾校学员在学习驾驶技术的同时,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特别是在“实习”期间必须做到依法、安全、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并将相关交规传递给身边的亲戚、朋友和同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