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小区道路通车 方便居民出行
2021-05-12 10:41:0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道路已拆除围护并实现通车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黄佳佳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又一个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完工,尊湖、鸿盛小区中间道路(锦峰后西街段)实现通车,方便市民出行。

自今年3月1日该路段封闭施工以来,东园镇积极推进工程施工进度。据了解,这条道路作为尊湖、鸿盛两个小区居民及锦峰后西街村民出行的重要通道,是小区居民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必经之路。原先路面未进行水泥硬化,且因缺少排水排污功能和其他路政设施,致使汛期排水困难,群众出行很不方便。

为加快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东园镇党委、政府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将该道路改造工程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着力解决困扰群众多年的民生难点问题。成立的工作专班主动介入解决项目前期的土地征用、杆线迁移、交通组织等问题,不遗余力推进道路改造。

该项目严格按照公路标准进行施工建设,保障通行顺畅的同时也兼顾美观实用。改造后的道路全长240米,路面宽度10米,设置雨污水管道,并增设路灯、绿化、安保等配套设施。

下一阶段,东园镇将按照城市品质提升年工作要求,继续督促施工方对道路周边环境进行整修,并进行亮化绿化美化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