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法律“义诊”进小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05-06 09:12:1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群众咨询法律问题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江燕梅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综治工作办公室在锦新花苑开展“法律服务进小区”活动,搭起服务群众“暖心桥”。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泉中律师事务所律师受邀为小区居民提供“法律义诊”,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解答他们最关心的交通事故、房屋产权、房屋过户等法律问题;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宣传介绍法律援助的范围以及申请的程序,对符合条件的法律援助申请,现场予以受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援助宣传资料200余份、综治宣传品100余份,提高居民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