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与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署合作协议
2021-05-06 09:02:4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整合优势资源 助推农村建设

台商区与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为进一步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功能,解决群众融资难题,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与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战略合作与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动“裸房改造”等项目实施,助力生态宜居乡村建设。

据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委员、台商区信用社主任郭少聪介绍,此次双方推进“裸房改造”项目,是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深化“党建+金融”双基联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有力举措,将采取整村推进的方式,主动营销,送贷上门,解决村民融资难题,为广大村民提供更实惠、更便捷的金融服务,确保优惠政策直达乡村振兴一线。“我们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台商区有13个营业网点,此次4个乡镇的一级社将主动对接镇村两级,列出‘裸房清单’,解决需要贷款群众的困难。”

据悉,针对“裸房改造”项目,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推出了多种贷款方式,帮助需要装修的群众解决资金困难。接下来,签约双方还将重点围绕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思想共进、帮扶共助等重点方面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不断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新模式,助推台商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