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立“耹听小屋” 办事遇困难可求助
2021-04-21 11:35:2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聆听小屋”环境温馨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孙环艺 文/图)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后,以更加包容、开放、全面的态度接受群众评议与诉求,举群众之力推动审批服务再升级。在中心设立一处“聆听小屋”,无论你是办事遇到困难,还是对审批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来这里找人诉说。

暖心的热茶,舒适的环境……“聆听小屋”设在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楼梯旁,以半敞开式的姿态对外开放。这里既能为群众提供一个诉说的空间,又能保证一定的隐私。“聆听小屋”桌上放有一本登记册,记录着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工作人员小余介绍说,“聆听小屋”有青年志愿者轮值,遇到办事有困难的群众,他们都会热心对待,用心聆听,耐心记录,及时反馈,快速处理,为的是给群众以“宾至如归”的感觉。“聆听小屋”的设立初衷,是当前来办事的群众遇到困难办不下来时,可以前来申诉,寻找解决办法。群众对中心审批服务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前来登记,便于中心及时疏解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在这里,群众可以敞开式“找茬”,倒逼窗口形成精益求精的服务自觉。“通过‘聆听小屋’,中心能更全面、更接地气地收集群众诉求与呼声,找准改革方向,提高精准服务水平,群众的每一个建议,都是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药方’。”小余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