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志愿服务 倡导环保生活
2021-04-21 11:03:2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张文璟 通讯员 孙妙红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妇幼保健院人员走进校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风尚。

该活动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主题,主要进行文明行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日常卫生健康咨询、垃圾分类等活动内容,并为学生家长发放宣传品。

主办方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家长们参与的主动性,有助于孩子们树立科学健康饮食理念,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不断打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