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书香流动 浸润学子
2021-04-14 11:46:1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团借团还”流动服务走进崇实小学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许琳 文/图)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和社会风尚,提高群众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活动分别走进崇实小学、第七幼儿园,为孩子们带去精神食粮。

在崇实小学,台商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一走下图书流动服务车,就被学生们团团围住。在老师的陪同下,学生们有秩序挑选图书,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借还。

在区第七幼儿园办理借书证的活动现场,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前来办借书证的家长们解答疑问,细心地教他们绑定借书证及续借。当天,来办理借书证的家长有近60人,大家有序排队等候办理,工作人员忙而不乱,认真做好各自手头上的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