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一村一法律顾问 服务基层乡村
2021-04-14 11:22:2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庄琼红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举行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持续助推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在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方面,顾问单位将积极与东园镇各村对接,详细了解村情民情并及时提供帮助。各村将善用资源,借助专业力量化解主要社会矛盾,确保“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

此外,各村将为法律顾问依法履职提供必要的场地保障,进行广泛宣传,创新宣传理念、宣传方式和宣传载体,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知晓率,获得更多群众的认可。

据介绍,下一阶段东园镇将切实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让群众养成知法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与习惯,不断提高群众对基层法律服务的满意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