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昭扬街违停严重 交警:将加强巡逻查处
2021-04-09 10:49:2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道路两侧违停着不少车辆

本报讯 (记者黄枫 文/图)近日,有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昭扬街道路两侧被违停车辆占据,原本四车道只剩两车道,到了交通高峰期就会堵车。昨日,记者前往现场走访。

昭扬街两侧都是商铺,路面上并未设置停车位,却停着许多车辆。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有30多辆车违停。“一到节假日经常堵车。”居住在附近的吴先生说,整条昭扬街都没有规划停车位,交警部门应疏堵结合,除了整治,还应施划停车位。

记者从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了解到,针对昭扬街车辆违停的情况,该大队十分重视,此前持续对该区域进行整治,但仍有不少车主我行我素,不听劝导。接下来,交警部门将加大巡逻查处力度,并与当地相关部门沟通探讨,在该区域施划停车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