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雕艺徽标征集活动启动
2021-04-07 13:59:3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庄莹)为提升泉州台商投资区雕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把雕艺打造成为辨识度高、有影响力的优秀文旅品牌,即日起至5月8日,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泉州台商投资区雕艺徽标(LOGO)。

主办方要求,本次征集活动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新颖、构图简洁、寓意深刻,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和创意性,适合在各种介质和载体上使用和推广。应征者需提供作品及设计说明,详细报名方式在“闽风台韵”微信公众号已进行公告。

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人士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评,邀请有关领导、专家组成评选小组进行终选。台商区雕艺形象标识(LOGO)征集设采用奖1名,奖励人民币1万元;入围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