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开展夜间错时执法 查处违规违法车辆
2021-04-07 13:55:4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开展夜间错时执法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李碧华 柯楠 文/图)为加强清明节前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治理和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做好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安全等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4月1日夜间,台商区交通执法大队在324国道、通港路等路段开展夜间错时执法。

果然,天暗下来就有一部闽C34****号牌重型货车出现在执法人员的视线,紧跟其后又一部重型的货车。执法人员迅速出击将车拦下进行检查。经调查,该车涉嫌违法行为,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此次执法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30台,查获4台涉嫌违规违法车辆。

随着交通执法力度的不断加强,部分货运车辆为逃避检查,选择在清晨、中午、深夜进行违法超限运输,与交通执法人员打“游击战”和“疲劳战”。针对这一现象,区交通执法大队主动出击,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在确保日常正常运转的情况下,组建执法小分队和机动小分队开展错时执法,重拳打击运输车辆“昼伏夜出”逃避检查违法行为,大大震慑了部分想利用夜间错时进行运输躲逃检查的车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