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百崎乡:政银企对接会 推动经济发展
2021-04-07 13:39:0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郭嘉仪)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乡举行2021年首场“优化金融服务,深化银企对接”推进会。

会上,泉州银行台商投资区支行、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分别介绍各自信贷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多家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就自身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据悉,百崎乡将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以此为重要契机,更好地搭建起银企合作互动平台,增强互信互惠、合作共赢,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推全乡经济发展。本次银企对接会受到辖区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为推动百崎乡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促进金融与经济良性循环及健康发展开了好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