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湖东花苑一期 启动回迁选房工作
2021-03-31 22:19:3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回迁群众有序选房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黄佳佳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湖东花苑一期安置回迁选房正式启动,一大早,回迁群众便来选房现场等候,大家有序进场,不少群众站在安置房源公示图前和家人商量着如何选择。选房正式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回迁户们按照选房程序依次提交材料进行审查按顺序选房。

据悉,本次湖东花苑一期回迁项目涉及回迁选房共293户,总安置面积80265平方米,将提供安置房源6幢604套,总建筑面积81005平方米;储藏间94间,以及地下室车位。在严控扩购和适度增量安置原则指导下,采用以项目为主体进行独立分配房源。在确保项目房源独立性前提下,优化房源结构,增加被征收人组合选房机会。

“小区位置和周边环境都很好,有小学、初中、商场、公园,以后生活就很方便了。”“我事先看过这里的房子,朝向好,通风采光也好,选到的房子我特别满意。”前来选房的回迁群众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台商区坚持把最好的地块建设安置房,深得群众认可。近年来,随着台商区城市改造的不断深入,不少拆迁户都搬进了回迁房,旧屋换新房,居住条件也得到了巨大改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