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泉州台商区征集工艺美术精品
2021-03-31 22:14:5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王巧妮)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艺美术精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区工艺美术从业人员(单位)、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单位),征集一批能展示泉州优秀传统工艺及创新发展成果的好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征集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阳秋表示,开展工艺美术精品征集活动,是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上的一份特殊厚礼,号召大家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将泉州的沧桑巨变、辉煌成就和发展实践展现出来,创作一批反映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泉州红色文化和改革发展成就为主要题材的工艺美术作品,全面展示泉州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集中展现对党的深厚感情。

本次征集活动作品必须是本人设计制作,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达正能量,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并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作品的长、宽一般不超过90厘米,高一般不超过150厘米,每位从业人员参展作品一般不超过2件(套),需要填写参展报名表,提供创作说明及作品照片。详细报名方式在“闽风台韵”微信公众号已进行公告,欢迎工艺美术从业人员紧扣主题,精心创作一批记录历史、书写时代的优秀工艺美术作品和非遗作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