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媒体关注 > 正文
仲春八闽行 总书记特意嘱托这些事
2021-03-31 22:03:33  作者: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南平、三明、福州等地,深入国家公园、生态茶园、文物保护单位、医院、农村、企业、学校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

这是2021年全国两会之后,总书记首次赴地方考察调研。步步行、声声问、殷殷情,考察调研中的诸多细节蕴含深情、深意,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学习体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