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图书“团借团还”活动走进校园
2021-03-17 10:30:0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学生挑选喜爱的图书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许琳 文/图)为全面发挥区图书馆的服务职能,扩大文化惠民辐射范围,提高馆内图书流动利用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前往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开展图书流动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图书“团借团还”服务,让师生享受便利,满足其公共文化资源需求。

据了解,此次活动,区图书流动服务车共载有纸质图书2000余册,涵盖少儿、成人、文学、综合等多类图书,工作人员现场为师生提供图书借还服务,让图书走进校园。活动吸引了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不少师生参加,现场秩序井然,师生认真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或在一旁津津有味地阅读,或与伙伴们一起分享书中的世界,沉浸在知识海洋中。

据介绍,台商区图书馆下一步还将继续利用馆藏资源,加强流动服务,定期进入校园,将优质的文化资源送到师生身边,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