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园镇秀江花苑回迁安置开始选房
2021-03-15 17:04:00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在186户回迁群众的翘首企盼中,秀江花苑终于迎来了回迁选房。此次秀江花苑回迁项目涉及回迁安置选房186户,总安置面积48705平方米,提供安置房源7幢460套,总建筑面积59388平方米。

在严控扩购和适度增量安置原则指导下,结合本期回迁项目少、且项目之间的选房顺序号又差幅大特点,采用不按项目独立分配房源,将所有安置房源按套型结构划分为房源保障区、普通区、辅选区3个功能区,进行统筹调配,确保每个被征收人对三房二厅房源的优化配置与选择权益。

当天,参与回迁的居民们早早的就赶到了回迁选房现场。现场人头攒动又不失秩序,回迁户们个个面带笑容,难掩激动与喜悦。

“我们七点多就来排队了,还是很期待选房的。拿到房以后,我们准备尽快装修,趁着夏天晾一晾,到时赶在儿子上幼儿园之前就可以搬进来。”

“以前生活在村里虽然生活空间大,但是生活环境却比不上在小区居住。现在这小区,环境又好,还有物业管理,小孩上学也方便,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为实现百姓的“安居梦”,近年来东园镇不断加快建设改造步伐。昔日低矮的平房、落后的设施、脏乱的生活环境被鳞次栉比的高楼、完善的配套设施和繁花似锦的环境取代,随着回迁选房工作的启动,秀江花苑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本次选房工作自3月9日正式开始将持续5天,东园镇将扎实迅速推进后续回迁安置工作,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确保群众尽早入住新居。

选择房源

确认房源

协议签订

来源:东园新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