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开展青廉学堂活动 徒步打卡古城老巷
2021-03-05 09:51:3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参观了泉州税务文化交流基地

本报讯 教育引导青年干部严于自律、廉洁从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未来路”, 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联合泉州市税务局纪检组以徒步打卡形式,组织开展了“青春奋斗,廉洁追梦”第四期青廉学堂活动。泉州市税务局纪检组和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约40余人参与此活动。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泉州税务文化交流基地,学习和感受“海丝税收”文化,随后沿着廉洁文化核心街巷路线开始徒步活动,穿过泉州古城老巷,聆听古城文化故事,重温历史上的廉政德风。最后,全体青年干部开展围绕“青年干部如何发扬‘三牛’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好书分享及党纪党规有奖竞答活动。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沿线打卡过程中不自觉地举头望廉,低头思廉,坐下学廉,行走观廉,一个个古城廉政文化元素为他们敲响了警钟。

据悉,一年多来,台商区税务局不断创新“青廉工程”宣传教育模式,利用“学习强国”“读书会”“主题党日”等平台,激发青年干部思想交流碰撞,深化反腐倡廉意识,并通过成立“青廉学堂”,开展“青春奋斗,廉洁追梦”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青年干部奋发进取的青春活力和廉洁向上的精神风貌。(朱婷婷 林雅燕 文/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