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海丝生态公园上百万株郁金香绽放
2021-02-17 19:25:34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家门口的海丝生态公园大家来打卡了吗?年前种下的郁金香种子,在这个春节绽放了最美的姿态。不妨趁着春光正好,再到泉州台商区的“花花世界”逛逛吧!

海丝生态公园

郁金香花海正当时

盛开的郁金香亭亭玉立,争芳斗艳,美丽动人。温柔的阳光照耀着娇艳欲滴的鲜花,连空气都透着芬芳。

一眼望去,红的、绿的、黄的、粉的、紫的……盛开的郁金香色彩交织,宛如一块块“调色板”。

占地近百 亩,超百万株花色丰富、色彩明快的郁金香像彩带一样铺展开来,错落有致,形成了美不胜收的大地花海,映衬着公园里的大风车,仿佛真的来到了荷兰童话小镇。

除了郁金香主花,花海的边缘部分还搭配多种花卉,包括郁金香、鲁冰花、羽衣甘蓝、矮牵牛、飞燕草、三色堇等,形成了一片花境。

据了解,春节期间,每天来生态公园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用相机或手机拍下美好的瞬间。

油菜花将在元宵节绽放

在郁金香花海不远处,种植面积50亩的油菜花种子已然种下, 正在静静酝酿,即将在元宵佳节闪亮登场。

市民们届时可携老带幼,一同来台商区海丝生态公园欣赏清新明亮的油菜花海。

温馨提醒:

春节期间,台商区公园都采取了健康码核验、体温测试以及佩戴口罩入园,市民朋友们在出行前要做好相关准备!海丝生态公园郁金香花海花期还有一个月时间,请市民游客不要扎堆,分散赏花,文明游园!

记者:婷婷 喜庆 凤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