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破案又追赃 锦旗传谢意
2021-01-21 08:32:5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王婉仪)“又可以骑车载老婆去上班了!”近日,来自四川的外来务工人员黄某开心得像个小孩,将一面写有“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的锦旗送到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派出所,对民警快速破案后帮其追回被盗爱车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据了解,34岁的贵州籍男子薛某平日里以转卖海鲜干货打零工为生。去年12月5日15时许,他从晋江搭车到台商区,本来打算找朋友讨要之前在工地打工的工资,因没找到人,就到附近溜达。在百崎回族乡某工地大门口,他发现一辆摩托车未上锁,对摩托车“情有独钟”的他起了偷窃念头,一番操作后,将摩托车偷走。

报警人黄某发现平日里载妻子上下班的摩托车被盗后十分着急,向百崎派出所报了案。该所立即调取案发地的沿路监控开展侦查,并将情况上报刑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研判分析,发现薛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展开追捕工作,最终在晋江市洋埭村将其抓获,并及时追回被盗的车辆。据了解,自2007年至2019年,嫌疑人薛某6次因盗窃摩托车被抓。

经过鉴定等一系列程序,民警及时通知失主黄某来领回摩托车。为表达对民警的谢意,黄某特地让人赶制一面锦旗,并亲自送到派出所致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