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从严从紧管控 筑牢基层防线
2021-01-21 08:14:0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带队到东园镇中心卫生院、区民族实验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陪同检查。

在东园镇中心卫生院,黄景春调研院感防控、核酸检测及外来人员防控排查等工作,详细了解突发情况处置、人员配备、医护人员专项培训及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乡镇卫生院是防疫的第一道关卡,必须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细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发热就诊机制,实行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一体化闭环管理,不断规范和细化发热病人筛查、接诊、留观等工作流程,确保所有来院患者经预检分诊后再就诊。要全面落实好测温扫码、初检分诊、隔离观察点设置、医院消杀等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医护人员防护,坚决防止出现医院内交叉感染。

在区民族实验小学,黄景春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该校学生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居多这一情况,他指出,学校要劝导学生和家长一起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冬季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要牢牢守住寒假、春节假期等人员流动这个关键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学校的放假和开学方案,提示师生在放假和返校途中注意个人防护。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