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洛阳古街改造项目
2020-12-28 10:04:35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12月26日,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带队调研洛阳古街改造项目,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参加调研。

在洛阳古桥上,黄景春详细了解古桥历史渊源、结构建造、宣传推介等情况,黄景春指出,要充分发挥古桥文化、生态江河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做好文旅产业规划,通过组建“古桥宣讲队”、游客引入、村居参与以及鼓励创客进村创作等措施,将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产业优势,不断丰富旅游业态。

在洛阳古桥共生文化艺术街区,黄景春详细了解古街改造项目计划和进展情况以及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据了解,该项目由台商区在外企业、陕西汉华集团投资建设,属乡贤“回归创业”的重点项目,计划将百年古街打造成一条集历史古朴和现代气息为一体的文化艺术街区。

黄景春对该项目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政府引导、市场运营、社会参与的机制作用,进一步活跃乡愁经济,延续乡愁文化,改善乡民生活,引导全民参与,增强群众归属感、认同感、获得感,让古镇古街焕发生机和活力。

走访中,黄景春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底线思维,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到安全施工,切实保障项目质量安全和人员安全。

气温骤降,情暖人心,黄景春还来到洛阳镇万安村王莲英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询问她的健康状况、家庭经济保障等情况,了解生活中遇到困难问题。黄景春嘱咐老人要照顾好身体,要求镇、村要多种形式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记者:欧阳育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