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张坂片区征迁开展选房摇号
2020-12-09 11:50:4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王森彬)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片区征迁指挥部进入征迁工作选房摇号阶段。选房摇号按照“先签先选”原则,本次安置选房依据征收协议签订时间批次顺序进行选房摇号,在11月25日至11月30日内签约并按时搬迁腾空的,通过摇号确定第一批次选房顺序号。

自11月10日征迁工作再次启动以来,在张坂片区项目征迁指挥部都能看到征迁干部们忙碌的身影,他们“5+2”“白+黑”从未停歇。为加快征迁工作的开展,促进项目签约,区、镇两级领导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各征迁工作组全面配合、主动作为,耐心地与群众沟通交流,尽最大努力为群众争取利益,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使征迁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此次征迁工作中,张坂镇继续将工作组分为5个“片区作战区”临时党支部,加强片区协同作战、优势互补,营造比学赶帮的工作氛围。

“征迁工作小组提前准备,确保每一户群众都通知到位,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前,我们通过贴公告、挨户打电话通知等方式,对东西大道延伸段项目安置房选房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张坂片区征迁指挥部综合组黄杰鸿介绍,抽取选房号只是征迁工作的一个环节,但这一环节也让群众离美好生活更近一步。现场,不少涉迁户都是全家人一起到场抽选选房顺序号。

上午9点整,在张坂片区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和首批次拆迁对象的共同见证下,首批40个标有号码的乒乓球经过检验后被投入抽签箱,抽号活动正式开始。涉迁户按照签约顺序号的先后,依次抽取球号,选出先后抽取选房号的顺序;接着通过抽取的选房号抽取顺序,再进行选房号的抽取,保证了选房号抽取的公平公正公开。

“1号!”当位于首位的选房号码被抽中时,现场响起了一阵掌声。“中签”的是征迁户黄陕川。“我是后边村的征迁户,在第一次抽取顺序号的时候,看到34这个数字还挺后面的,有点小失望,但是这只是一次排序,还有一次机会。没想到后面抽中了第一选房号,心情非常激动,刚在签字确认的时候手都有点抖,真没有想到能抽到第一签,非常幸运。” 黄陕川说,经过这次征迁,他相信项目征迁过程是公平公正,随着项目的落地、建设的推进,张坂会越来越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