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志愿者在行动 冬日里送温暖
2020-12-09 11:34:2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志愿者入户关爱老人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饶文福 文/图)今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多个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活动,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特殊人士送上特别的关爱。

当天,台商区志愿者协会基地的25名志愿者带领30名来自特殊家庭的孩子和小志愿者,一起入户慰问了20户特困老年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饼、蛋糕、牙膏等日常生活用品。在这冬日里,爱心志愿者亲手织成的保暖围巾更是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从5月起的每个周六,由台商区志愿者协会基地主办的“点对点”学习健身两不误公益训练营定期举办,志愿者把长期帮扶的特殊家庭中的小学生和幼儿园孩子接到基地里,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照料。12月5日正逢周六,此次活动主题是“爱与生活”。志愿者带领十几名孩子进行独立的生活体验,如自觉学习、打扫家园、自主互助烹饪一桌饭菜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