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举办智能电网电器产业基地招商推介会
2020-12-09 10:27:3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9个项目现场签约

台商区举办智能电网电器产业基地招商推介会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智能电网电器产业基地招商推介会,吸引了全国数十家电网电器行业企业代表实地考察,积极参与洽谈投资项目,现场成功签约9个项目。

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区管委会主任梁炳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洪冬青,区领导刘敏坚、赖丽水等出席推介会。市、区相关部门人员及企业家代表等参会。其中,参会行业企业有92家、152人,包括福州、厦门等省内企业73家,浙江、江苏、安徽、广东等省外企业9家。

梁炳辉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致辞中从全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发展潜力、投资环境、未来前景等方面,向参会客商作了热情洋溢的介绍。他指出,台商区规划建设智能电网电器产业基地,将瞄准智能电网电器产业中的感知层、网络层和智能电网系统等产业链,重点引进具有核心技术、市场前景的智能高压、特高压设备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着力建设高品质、高水准、高效益的区域产业综合园区,目前已引进德普乐、宏力达等项目入驻。

梁炳辉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和客商来台商区携手共赢。他表示,台商区将全心全意为企业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努力创建你投资我铺路、你创业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的最佳投资环境,全力以赴服务好每个项目、每个环节,为所有选择台商区、扎根台商区、追求梦想拼搏进取的投资者提供最好的创业舞台。

推介会现场,9个项目成功签约,分别是维龙(泉州)智慧电网产业示范园区、福建德普乐能源科、福建志祺电子科技、华电智网(福建)电力科技、福建思普计量检测科技、江苏飞宇电器、世纪锐电新能源科技、福建广榕电力基地、福州兴邦电子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总投资约27.72亿元。

据了解,智能电器产业园区位于东园镇杏东片区,以德普乐、宏力达周边地块作为启动区,规划用地面积300亩左右,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年产值15亿元。计划3—5年内再引进5—10家电力配套设备技术方面的国内外领军企业,建立区域智能电网电器产业综合园区。

推介会上,台商区招商公司向福建德普乐能源科技、泉州宏力达智能电气2家企业分别作了招商推介和项目介绍,会后还邀请相关企业代表43人现场考察台商区城市规划展示馆、海丝艺术公园、杏东片区,其中11家企业有意向入驻台商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