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首个超10万㎡购物中心下月开业
2020-11-23 18:19:41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目前,泉州台商宝龙广场已进入装修最后攻坚阶段,竣工在即。下个月19日,台商区这个首个超10万㎡购物中心将迎来开业,与市民正式见面的日子又近了。

在海丝公园正大门西侧不远处,这座超10万㎡购物中心已经亮出“宝龙广场”的招牌,穿上高颜值外衣。

目前,商场大部分内部装修已经几近完工,各大商家个性化装修也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商场入口处铺设工作和绿化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力争在下个月精彩亮相。

据了解,泉州台商宝龙广场是目前泉州台商区首个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商业面积10.7万㎡,其中购物中心10万㎡,商业步行街7000㎡。购物中心分地上4层,地下1层,拥有停车位1200个。汇聚近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中影南方影城、好易多超市、海底捞、秘密艾动漫城、肯德基、麦当劳...涵盖运动服饰、餐饮美食、儿童体验、生活配套、精品零售等业态,70%品牌首进台商,开业后将填补片区商业空白。

目前,开业前的社区行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届时这里将为新区市民的购物消费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不仅提升了区域营商环境,更推动了区域经济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12月19日,它的亮相吧。

记者:曾玲华 陈凤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