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新速度!白沙四期签约启动8天签约率超50%
2020-11-19 16:02:5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欧阳育玲 黄永超)18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四期征迁签约进入第8天,创下了日签约62宗、日腾空76宗、1个小组日签约12宗等一个个新纪录,再次刷新台商区征迁加速度。据白沙指挥部统计,截至18日记者发稿时,白沙四期共签约432宗,签约率超50%,提前7天完成原定25日达到40%的签约目标,腾空工作紧随其后,共腾空316宗,腾空率达73.15%。其中第12动迁组签约率73.81%,第8动迁组签约率69.23%,第20动迁组签约率65%,位居前列。

第8动迁组来自百崎乡,基层工作经验丰富,为开展征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我们组每个组员都熟悉方案政策,能够独当一面,独立完成征迁工作。白沙四期我们抓住了关键,采取针对性走访做工作,取得突破,营造了良好的征迁氛围。”第8动迁组组长辛学谦说。

截至目前,整个白沙四期签约气势如虹,各组在多个场所同时推进签约工作,签约时间每晚持续到深夜。

13日早晨7时,白沙四期敲响了拆除第一锤。拆除的是已签约群众杨幸福的房屋。他在完成签约后,主动联系指挥部,表示可率先拆除他的房屋,“要相信政府。早腾空早选房,我腾空号抽第12号和17号,已经很靠前,随便抽都有好选房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