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高校师生参加 急救技能培训
2020-11-18 17:33:5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参训学员在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训练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肖婉珍 文/图)为了让广大师生学会急救的基本知识,在关键时刻展开自救和互救,近日,泉州华光职业学院与泉州急救中心联合举办公益急救科普培训活动。该校健康管理学院的210名师生参加急救技能培训。

据悉,这是泉州华光职业学院举行的第三期大型急救科普培训。急救科普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操两部分。泉州急救中心培训科主任陈荣明和35位助教志愿者现场传授急救知识和基本技能。在他们的指导下,210位参训师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地掌握了急救技能,有助于在危急时刻开展及时、有效的救助,降低意外死亡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