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企业用工招聘会下周六举办 提供数千个岗位
2020-11-18 11:46:4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企业用工服务工作,促进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和城乡各类劳动者充分就业,加大对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金秋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问题,泉州台商投资区将于11月28日(星期六)9:00—17:00在海丝艺术公园南门举办“泉州台商投资区2020年企业用工金秋招聘会”。

届时,本场招聘会将有80家企业参加,提供数千个工作岗位,欢迎广大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随军家属、残疾人、待业人员、本地返乡务工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求职人员前来应聘。

来自中心市区的求职者,可乘K508路公交车于海丝艺术公园南门站下车;惠安方向来的求职者,可乘K19路或K15路公交车于海丝艺术公园东门站下车;洛阳镇方向来的求职者,可乘711路公交车于海丝艺术公园西门站下车。详询0595—27390571。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