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历时5个月就地重建 杏坑桥恢复通行
2020-11-13 11:34:5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新的杏坑桥已建成投入使用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欧阳育玲 文/图)今年5月20日,本报报道了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杏坑桥因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改造施工。5月25日,杏坑桥启动改造并实行交通管制。昨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市政公司了解到,杏坑桥已经完成改造,恢复通行。

今年春节后,泉州台商投资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农村危桥隐患排查的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区农村85座公路桥梁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在桥梁常规性检查中发现,位于张坂镇群力村的杏坑桥出现右幅梁体斜向开裂、左幅梁体底板斜向裂缝的情况,后经第三方鉴定为四类桥,存在安全隐患,需采取改造施工。

杏坑桥位于东园镇与张坂镇往来的主要交通要道东张线上,桥长10.6米、上部结构为梁板桥,车流量较大。为确保群众通行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该区立即实施改造,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及方案设计,后确定投入资金将危桥就地重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