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驻沪工作联络处成立
2020-11-12 15:47:3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驻沪工作联络处签约仪式暨招商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站揭牌仪式在中南高科全球招商中心上海展厅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参加活动。

台商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展厅,了解中南集团的发展历程、十大主营业务板块、全国化产业布局,以及中南高科依托线上线下进行资源整合、联动招商平台的“快招商、快建设、快入园、招好商”经营理念。

座谈会上,考察团对中南集团综合实力以及中南高科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表示赞叹,对中南高科“三快一好、六不招商”的招商理念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领域的交流,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携手共谋发展,推进互利共赢。

据了解,中南高科致力于产业载体的打造和实体企业的投资,截至目前,已在上海、杭州、南京、无锡、宁波、西安、广州、武汉等43个核心城市布局中南高科产业园,累计年贡献产值超1680亿元,年利税超128亿元。

此次合作成立联络处,是台商区创新招商引资模式,转变招商引资理念的有力举措。台商区驻沪工作联络处将协助台商区进行“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协助组织招商对接会、交流考察等活动,引荐符合台商区产业发展方向的优质企业与优秀人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