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举办女职工素质提升健康讲堂
2020-11-04 11:25:4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台商区举办女职工素质提升健康讲堂

魅力女职工 现场学穿搭

授课老师教授如何选取适合自己的服饰色调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张曼仪 文/图)近日,由泉州市总工会主办、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承办的女职工素质提升健康讲堂在区文化服务中心二楼开讲。

此次女职工素质提升健康讲堂以形象塑造为主题。授课老师围绕服装色彩搭配、配饰选择、发型打理、穿搭技巧等方面,系统详细地进行了讲解,为女职工在生活及工作环境中的形象塑造指明了方向。讲座还设定了商务接待、日常生活等不同场景,现场抽取女职工分组塑造女性形象,授课老师进行点评指导。包含内容讲解和现场示范等多种形式的讲座使得课堂气氛很活跃,现场女职工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尽可能地注意整体形象气质提升,做美丽、优雅、智慧女人,做更加自信的职业女性。

台商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竞表示,通过“大讲堂”,尽量满足台商区女职工多元化的培训需求,提升女职工形象气质,同时也有利于全面提升台商区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台商区总工会不断做实做细女职工工作,通过职工大课堂、大讲堂等活动,进一步开拓女职工的思维和视野,引导全区广大女职工不断实现自我提升与发展,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有气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女性,为建设美丽台商区建功立业、贡献巾帼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