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浓浓敬老情 秋日送温暖
2020-10-29 13:58:4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同月出生的老人一起吃蛋糕庆生

今年10月25日(重阳节)是全国法定的“老年节”,泉州台商投资区于本月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本报记者 黄雅珊 通讯员孙雪香 郑为民 陈婉婷 文/图

15名老人 过集体生日

23日上午,张坂镇门头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里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一场集体寿宴。为该中心提供服务的禾康工作人员,为农历九月生日的十几名老人过寿。

因为是来过生日的,老人们都特别兴奋,早早地就来到中心,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现场其乐融融,十分温馨。当一碗碗热气腾腾、代表着长寿的鸡蛋面线端上桌后,老人们动起筷子,品尝这份祝福。随后,工作人员端来一盆盆热水,为老人洗脚按摩,让老人们又开心又感动。

当天生日宴的最高潮是切蛋糕环节。工作人员为每位老人都戴上生日帽,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所有人齐唱生日歌,共同许下美好的祝福。工作人员把蛋糕分发给大家,也把健康、长寿的祝福传递给每一位老人。老人们吃着香甜的蛋糕,开心的笑容布满脸庞,在欢乐与幸福的氛围中度过了难忘的时光。74岁的黄豆丹阿婆连连感谢工作人员,说今年的这个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中午时分,大家还一起赴宴,共同举杯庆祝。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