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启动2020年“慈善助听”工程
2020-10-29 13:48:4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助听器安装调试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胡月红 文/图)金秋十月,清风送爽。昨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残联、区慈善总会、市启胜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联合开展2020年度“慈善助听”工程启动仪式暨安装观摩活动,通过慈善救助金约7万元,为20名困难听力残疾人现场免费适配定制式助听器,改善了听力障碍人群的生活状况。

现场,20名听力障碍患者在登记基本信息后有序地接受耳科检查、听力测试、助听器安装调试、助听器使用指导等一系列的专业适配服务。东园镇的低保残疾人王先生接受适配服务后发出感叹:“从我懂事起,我就没办法像正常人一样交流,别人说什么,我基本都听不到,今天配了这个助听器,你们现在在说的每一个字我都听得非常清楚,以后别人叫我,我就听得到了,也不会被人家误解我性格孤僻了,真的太感谢了。”

爱仿佛就在耳畔,一幕幕温情瞬间感动上演。区残联工作人员陈婉婷感慨地说, 今日,区“慈善助听”工程为20名听力障碍残疾人进行一条龙式的适配服务。他日,听力障碍残疾人将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从容应对人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