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警医合作施救 共筑绿色通道
2020-10-22 11:22:2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警车为救护车开道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张恩梭 文/图)在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工作中,有效的医疗救治是挽救生命的关键,而高效率的救援则是抢救生命的保证。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依托“警医合作”新举措,在接到有人受伤交通事故的警情后,迅速开启“绿色通道”,切实保障了救护车辆在救援途中的安全畅通,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14日15时25分许,台商区交警大队接到警情:在县道309线通港路仑前菜市场路口处,发生一起小型普通客车与无号牌二轮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受伤,请立刻出警救助。

时间就是生命,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带队火速赶往现场处置,并启动“警医合作”医疗机制。民警拍照取证、清理障碍物,并现场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施救,同时通知铁骑队,派出车辆沿途护航,疏导120救护车所经路段的车流,全程护送开路,保障120救护车顺利通行,为伤者争取最佳救治时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