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农民文化周活动
2020-10-14 11:44:5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林银峰)日前,围绕福建省2020年农民文化周“八闽丰收节节高 幸福小康样样红”主题,由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文艺精品公益性演出在洛阳镇堂头村举行,吸引广大观众到场关看。

福建省2020年农民文化周活动为期7天,在全省东西南北中分设5个会场,其中,闽中莆田为主会场,闽东宁德霞浦、闽西龙岩上杭、闽南漳州长泰、闽北三明永安为分会场,全景展示福建人民走在小康路上的幸福风采与乡村文化振兴的丰硕成果,充分表达乡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农村文化周期间,台商区开展系列活动,唱响农民文化周大合唱。主题精品文艺演出、“助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新区”图书巡展活动、“韵味新区 台商有礼”泉州台商投资区首届伴手礼评选活动、张坂和东园百姓书房揭牌仪式暨图书馆流动服务、“时代华彩 丹青新区”2020年泉州台商投资区美术作品巡回展、“美了,我的家乡”大手拉小手书画展等活动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活动展示了全区广大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全区农村文化建设的新风貌,助力泉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