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张坂镇群贤小学成立教育基金 开展奖教奖学
2020-10-14 11:40:3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庄育雄 文/图)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激励优秀师生,促进群贤小学教育事业的持续、高效发展,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群贤小学成立诚实奖教奖学教育基金。

据了解,成立该教育基金的牵头人是厦门惠盈动保集团董事长庄若飞先生,他是群贤小学校友,也是当地乡贤,事业有成后心系桑梓,热衷公益,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慷慨解囊。其捐赠家乡公益事业50万元,其中10万元用于老人活动中心建设,20万元用于设立群贤小学奖教奖学。此次共有45人次教师、25名学生获得奖励。

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时表示:“感恩老师,感恩社会。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为将来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争光,把自己真正塑造成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