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百崎回族乡“少数民族宣传月”系列活动举办
2020-10-14 11:39:2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文艺演出拉开“少数民族宣传月”序幕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文/图)泉州市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立足实际情况,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围绕“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主题,积极开展“少数民族宣传月”系列活动。

国庆假期,泉州市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移风易俗文艺演出在百崎乡里春村田吟自然村拉开序幕。节目精彩丰富,吸引广大群众到场观看。绚丽的灯光、精彩的表演、有趣的互动,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场面十分热闹。演出前,里春村委负责人还汇报了近年来里春村在民族团结进步和移风易俗方面取得的成果。

本次活动结合移风易俗等工作,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社会氛围。演出节目均由辖区内乡村文艺队伍和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南音对唱、古筝演奏、手语表演、闽南语歌曲演唱、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示少数民族风采,弘扬时代主旋律。

本次活动由台商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中共百崎回族乡委员会、百崎回族乡人民政府主办,百崎回族乡里春村党总支、村委会承办,百崎回族乡里春村老年人协会、百崎回族乡里春村田吟农村幸福院、百崎回族乡里春村田吟文化活动中心协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