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首届“同心杯”大赛开展初评工作
2020-10-14 10:44:5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泉州市首届“同心杯”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自报名以来便备受关注,大赛热度不断飙升。近日,参赛项目初审工作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会务中心进行。

该大赛由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台商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泉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等承办。大赛自8月启动报名以来,共收到有效报名项目70个,其中初创组38个项目,孵化组32个项目。除了本地优秀创业项目积极报名外,大赛还吸引了来自北京、深圳、上海、青岛、杭州、苏州、长沙、西安等23个城市和地区的留学归国创业人员踊跃参与。

本次初赛从网上报名、提交材料到线上评审、封闭式圆桌评审采取全面电子化的评选方式。评审委员会分两个组别,对各参赛项目进行初步资格审核,通过线上评分,推选出初创组和孵化组大赛复赛项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