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举办专题培训 夯实干部队伍
2020-10-14 10:42:0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为进一步加强村主干队伍和后备力量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村级干部队伍,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2020年村主干和后备力量专题培训班。各行政村村主干、后备力量,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以及部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参观考察。集中培训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有关内容,邀请了中共泉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詹碧英教授进行专题讲座。詹碧英从著作的历史背景、时代意义、核心要义、创新要点、学习方法等全方位、多角度,为参会的人员作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座。詹碧英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中,应该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体框架和理论脉络,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把握其中蕴含的鲜明问题意识,在把握观点背后的理论精髓、精神实质与方法论意义中,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除了举办培训讲座,此次参观考察阶段组织了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到惠安、晋江进行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强基促稳典型经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