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开馆
2020-10-14 09:29:1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欧阳育玲 钟巧玲)13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开馆,成为台商区集中展示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平台,开展党性党纪教育的新阵地,开馆后将面向社会各界开放。

台商区廉政文化教育馆由台商区纪工委监工委和台商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建,占地面积478平方米,在设计中突出“海丝文化”,以闽南砖红、闽南黄、海蓝、深海蓝和草地绿为主色调,结合滨海新城、生态环保的理念,将海丝帆影、船舱、护航灯、压舱石、海浪、东西塔等元素融入其中,集中展示了纪检监察机构的发展历程、各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台商区纪检监察机构成长历程和工作成效。

该馆以“正行致远”为主题,分为“肩负使命、不负重托”“正风肃纪、警钟长鸣”“纪检护航、新区扬帆”三大展区,具备党性党纪宣传、警示教育、成果展示三大功能,旨在让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参观,自觉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树牢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崇廉尚洁、向上向善的主旋律和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